投资者提问:你们公司的车联网技术是否未来结合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更广...

投资者提问:你们公司的车联网技术是否未来结合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更广...
2019年09月23日 16:5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们公司的车联网技术是否未来结合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更广泛地运用?

董秘回答(三丰智能SZ30027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5G将构建一个万物智联的全新的时代,5G的应用是二八分布,20%用于的通讯,80%可能用于物联网。而在物联网方面,按照目前的趋势,最大的市场可能就是车联网,在5G商用领域,车联网有望最快成为商用场景,而智慧停车将成为车联网的核心。三丰智能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众达智能是专业的停车系统设备提供商和服务商,在停车库技术与产品方面有大量积累,产品在中国13个省的27个市以及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均有成功的应用案例,同时众达停车和三丰智能做了很多的技术共享和开发,比如我们的AGV停车机器人和智能联合输送式停车设备都是我们的核心智能停车设备,近年来立体停车行业的发展已经为智慧停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城市级综合解决方案的普遍应用和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未来智慧停车行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近期,在深圳怡丰、深圳伟创、东杰智能等多家国内知名自动化停车设备企业参与竞标的黄石市智慧停车项目中,三丰智能控股子公司众达智能凭借停车系统技术的先进性和稳定性优势,一举击败众多强劲对手竞争,以综合优势第一名中标城市智慧停车项目。黄石市智慧停车项目将配套停车视频图像识别、无线传输,包括一些新型的技术,像云计算、大数据等智慧停车相关技术,可以适应更多的停车应用场景,改善用户的停车体验。当然市场每一家企业都不可能把这些技术全部都掌握,全部去研究,所以更多的是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把适用于停车行业的先进性功能技术进行整合,去解决真正的智慧停车问题,未来智慧停车作为车联网的核心行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谢谢您的提问和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车联网技术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