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移动电源和智能手环智能手机业务公司也有涉及?公司有什么新专利么...

投资者提问:移动电源和智能手环智能手机业务公司也有涉及?公司有什么新专利么...
2019年09月23日 15: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移动电源和智能手环智能手机业务公司也有涉及?公司有什么新专利么?公司最近有预期参加哪些大型展会么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主业是提供网络终端、智能通讯终端以及IoT(物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效率驱动型的一站式智能终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合作客户主要是知名品牌企业。公司相关产品包括4G/5G CPE、智能手机、智能穿戴产品、移动电源等,此块业务的主要客户包含华为、小米及其生态链公司等。 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技术储备,设有专业团队专注于自动化设备、物联网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等100余项。同时,借助自身技术储备优势,公司研发生产出了自动化装备、工业机器人及挖矿机等,未来将进一步加快相关产业规模化。 公司会根据2019年参展计划去筹备相关活动,公司相关参展信息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OWEE卓翼”,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专利 智能手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