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9月20日看到公司在上海华为连接大会上公司与华为签署...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9月20日看到公司在上海华为连接大会上公司与华为签署...
2019年09月23日 13: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9月20日看到公司在上海华为连接大会上公司与华为签署协议成为华为智慧城市核心伙伴,进一步确定公司的实力得到认可,公司智慧城市智慧交通规划龙头的地位,可为何公司不发正式公告让市场都知道提升公司知名度,是因为公司增发而故意隐瞒怕股价拉升吗、?

董秘回答(数字政通SZ30007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字政通是国内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内数字化城市管理、创新社会管理、智慧管线管理、数字执法、智慧环保及智能交通、平安城市等网格化+电子政务系统的行业领先者,迄今为止已经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青岛等6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包括数字化城市管理、城市三维实景测量、地下管线、网格化社会管理、大气及水资源监测、电子警察、治安卡口、城市监控、城市管理第三方运营在内的与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海量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近期,公司应邀参加了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的华为第四届全连接大会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沟通。华为全连接大会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的全球生态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云+5G+AI+IoT、华为全栈能力、AI赋能行业与生态建设以及鲲鹏计算产业等方面展开,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 在国家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和安全可控的政策指引下,公司愿意与包括华为在内的各家行业领袖公司开展更多及更紧密的合作,通过技术研发交流和项目实施合作,共同推进关键国产技术平台的发展和进步。公司愿意努力推进全国各地的城市管理系统在相关国产平台上进行应用及解决方案的开发、测试和发布运营,并与相关合作伙伴分享公司的行业经验与本地化项目实施能力。 我们十分感谢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关注,公司有信心、有决心抓住良好的市场机遇,与各家卓越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智慧城市合作共赢生态圈,进一步把行业市场蛋糕做大,为投资者奉献更好的业绩回报,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投资者,任何新的发展与合作都需要时间和更多的项目来持续推动,有相关重要进展,公司将依法依规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请大家注意投资风险,风物长宜放眼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