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市场上有传言说公司的产品已经OUT了,已经跟不上市场需求了。请...

投资者提问:市场上有传言说公司的产品已经OUT了,已经跟不上市场需求了。请...
2019年09月23日 11: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市场上有传言说公司的产品已经OUT了,已经跟不上市场需求了。请问公司在新产品开发方面,今年以来取得了哪些进展?谢谢

董秘回答(扬杰科技SZ300373):

您好! 2019年公司已实现50A/75A/100A-1200V半桥规格IGBT成功开发,基于多种不同技术的高能效低正向压降肖特基芯片完成全系列开发;同时,小批量出货汽车电子用小信号和贴片产品,全面量产高可靠性沟槽肖特基芯片,并大幅扩充Trench MOSFET和SGT MOS系列产品的品类。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