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谢宏多元化导致贝因美业绩节节败退,包总多元化市场也不看好,股价...

投资者提问:谢宏多元化导致贝因美业绩节节败退,包总多元化市场也不看好,股价...
2019年09月23日 11: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谢宏多元化导致贝因美业绩节节败退,包总多元化市场也不看好,股价下跌,请问这次多元化跟上次多元化有哪些区别?为何还要搞多元化,把奶粉做好不行吗?

董秘回答(贝因美SZ002570):

公司将始终围绕孕婴童的需要,当好育儿专家,亲子顾问。公司要从事的多元化也是关联业务多元化,将运用用户思维,聚焦母婴生态,发挥品牌优势,降低获客成本,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和经营效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贝因美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