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光大银行的服务在中小银行里是非常满意的,相比四大行的...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光大银行的服务在中小银行里是非常满意的,相比四大行的...
2019年09月20日 17: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光大银行的服务在中小银行里是非常满意的,相比四大行的服务要高很多。作为投资者,公司有无长期稳定的分红计划?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董秘回答(光大银行SH601818):

感谢您对光大银行的关心和支持!光大银行分红政策始终充分考虑股东回报要求与银行长远需要,实现股东根本利益最大化。我行的战略愿景是成为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光大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