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细胞治疗公司丹瑞,美国第一个目前唯一的前列...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细胞治疗公司丹瑞,美国第一个目前唯一的前列...
2019年09月20日 17: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细胞治疗公司丹瑞,美国第一个目前唯一的前列腺癌治疗药物普列威,建议将该细胞疗法应用于亚健康高端人群,通过治疗延长生命,提高身体健康。同时,为有利于南京丹瑞公司的发展,加快技术转化,建议将集团拥有的股权转让给上市公司。加快融合公司干细胞和细胞治疗板块,形成业务裂变,为上市公司创造更多利益。

董秘回答(南京新百SH600682):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丹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