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问两个问题 :1、从公司近日的公告中来看,似乎公司主业又将回归...

投资者提问:问两个问题 :1、从公司近日的公告中来看,似乎公司主业又将回归...
2019年09月20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问两个问题 :1、从公司近日的公告中来看,似乎公司主业又将回归地产投资这一主业。不是说地产投资有什么不好(只要能赚钱都是好的),只是公司转型重组方向没个准性,一会金融,一会大健康,一会又基金信托什么的,公司发展究竟向何处去?公司所称的重组转型重新确定主业,是不是就是目前的这全地产投资方向?2、此次交易是否有涉向同一控制人公司输送利益为它人抒困之嫌?!请据实回答!

董秘回答(海航投资SZ000616):

您好,本次收购铁狮门是基于项目基本现状、项目开发进度、价格优势及上市公司未来收益预期等基本情况综合考虑,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和股东利益,不存在利益输送。关于公司主业方向问题,公司仍在持续探索中,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主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