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现金流量表中,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近两个季度各一亿现金...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现金流量表中,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近两个季度各一亿现金...
2019年09月20日 13: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现金流量表中,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近两个季度各一亿现金,如果是利息,为何6个亿买理财而不去还款?请问这一项具体是什么?网传今年三季度尤其年报看这个趋势,公司巨亏基本成为事实,请问您对这个有何看法?对于二季度收入12亿但收到现金才7个亿,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比例,对此公司可采取措施?关于政府补贴,往年年中都会有一笔到账,自此全部还是应收帐款,常州此区领导前来视察,有无催促此项补贴?

董秘回答(亿晶光电(维权)SH60053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为保证公司的经营稳定,公司会根据经营计划及资金情况安排适度规模的融资及自有资金短期理财,上半年偿还银行短期借款本金1亿元。公司上半年收到的银行承兑汇票等部分收款不在现金流量表中体现,公司一直重视销售回款及政府补贴发放的进度并持续开展相关工作,公司下半年的经营业绩请以后续发布的定期报告为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偿还债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