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如果在2021年达不到20亿元的净利润,且经营现金流不转好...

投资者提问:公司如果在2021年达不到20亿元的净利润,且经营现金流不转好...
2019年09月19日 13: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如果在2021年达不到20亿元的净利润,且经营现金流不转好的情况下,定增项目很难获得机构投资者的的认可,很可能造成增发项目流产!格林美管理层及董事会应做出2021年净利达到20亿,或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0%的业绩增长承诺,以保证增发顺利完成。

董秘回答(格林美SZ002340):

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管理层一直秉持做大做强绿色产业初心,努力提高公司经营效益,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同时,正是基于持续改善经营现金流的考虑,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一为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可通过股权融资优化资本结构,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增强持续盈利能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格林美 补充流动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