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tws耳机已经成为爆款可穿戴产品,这正好是公司最擅长的领域,这...

投资者提问:tws耳机已经成为爆款可穿戴产品,这正好是公司最擅长的领域,这...
2019年09月19日 09: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tws耳机已经成为爆款可穿戴产品,这正好是公司最擅长的领域,这是一次历史性的机遇,希望公司能抓住这个风口创造辉煌。我提一点建议,有研究说耳机将成为比智能音箱更重要的入口,但是我看京东上面产品介绍公司产品还是以产品为主,并没有智能化的语音输入互动,所以产品本质上还是耳机而不是智能穿戴设备,我认为如果贵司产品能在保证现有品质下增加输入功能,会更有竞争力去面对手机大厂

董秘回答(漫步者SZ002351):

您好,多谢您的建议,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发布了多款TWS系列耳机,未来会持续关注耳机行业新技术的发展,适时研发和推出新品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