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的奖项获得 了很多,参加的会展业很多,怎么就不见...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的奖项获得 了很多,参加的会展业很多,怎么就不见...
2019年09月19日 18: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的奖项获得 了很多,参加的会展业很多,怎么就不见有合同的签署?难道天天在白忙活?公司的股价跑输大盘,公司也没有任何提振措施,难道公司如此漠视中小股东?

董秘回答(数知科技SZ300038):

您好,多谢关注。公司积极参加能够提升品牌形象、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会议和活动等,通过多种渠道来为公司经营业绩提供支撑。对于签订的重大或者重要合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