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爱婴室APP是什么时候开发上线的?开发工作是由本公司员工承...

投资者提问:请问爱婴室APP是什么时候开发上线的?开发工作是由本公司员工承...
2019年09月18日 16: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爱婴室APP是什么时候开发上线的?开发工作是由本公司员工承担还是由第三方公司承担? 2019年以来,爱婴室APP的月新增客户数量、月活跃客户数量、月成交订单金额、月发展会员数量大概是多少?变化趋势如何?

董秘回答(爱婴室SH60321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爱婴室APP于2017年4月开始进行营销推广,技术开发工作由公司的IT团队负责。近两年来,公司加大对爱婴室APP的投入,对其进行全面升级,APP 上线了更丰富的商品、增添了更多服务类的板块内容、实施了更灵活多样的营销措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下载和使用。目前,爱婴室APP还在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中,爱婴室通过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商品营销活动,电子商务业务2019年上半年实现收入3,165.89万元,同比增长87.11%,增长迅猛,供您参考。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