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半年报讲“光纤锗材料产品方面,上半年顺利通过新开发客户的产...

投资者提问:公司半年报讲“光纤锗材料产品方面,上半年顺利通过新开发客户的产...
2019年09月17日 17: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半年报讲“光纤锗材料产品方面,上半年顺利通过新开发客户的产品验证,已批量供应,同时与国内新上预制棒项目规模较大的几家公司谈判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下半年进行产品试用”。5G通讯技术中光纤预制棒是光纤制作的核心原材料,而光纤级四氯化锗是制造光纤预制棒的重要掺杂剂。有研国晶辉以国内首创的精馏技术制备四氯化锗和四氯化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光纤用四氯化锗材料制造商。请介绍合作的厂家有哪些?

董秘回答(有研新材SH600206):

公司与国内主要光纤厂商都有合作关系,例如长飞、亨通、中天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半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