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请详细回答,目前国家医保局耗材带量采购对公司的影响?包括...

投资者提问:董秘,请详细回答,目前国家医保局耗材带量采购对公司的影响?包括...
2019年09月17日 13:1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请详细回答,目前国家医保局耗材带量采购对公司的影响?包括目前有那几款产品入选带量采购,价格下降幅度如何等?谢谢

董秘回答(南微医学SH68802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精神,对于临床用量较大、采购金额较高、临床使用较成熟、多家企业生产的高值医用耗材,按类别探索集中采购,鼓励医疗机构联合开展带量谈判采购,积极探索跨省联盟采购。近期,江苏、安徽医保局已分别组织对雷帕霉素及其衍生物支架和双腔起搏器、人工晶体和骨科脊柱类的带量采购试点工作。江苏省的南京、南通、无锡等地按照《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推进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的实施意见(试行)》也组织了部分耗材品种的带量采购。南微医学产品主要为内镜诊疗器械和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产品,分别应用于消化道和呼吸道疾病的临床诊断及治疗、肿瘤的微波消融治疗,我司产品目前尚未纳入上述区域带量采购(试点)品种的范围。南微医学作为微创诊疗领域内具有较高科研创新实力、核心产品竞争优势的国产医疗器械企业,将通过持续创新研发、提高运营效率等举措,积极支持配合相关部门组织的带量采购活动,促进医疗器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南微医学 医疗器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