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互动平台上说公司研发的MPI高频挠性覆铜板已实现小批量试产!请...

投资者提问:互动平台上说公司研发的MPI高频挠性覆铜板已实现小批量试产!请...
2019年09月17日 17: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互动平台上说公司研发的MPI高频挠性覆铜板已实现小批量试产!请问国内MPI高频挠性覆铜板的需求量大不大?谢谢

董秘回答(正业科技SZ30041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对于FPC连接线,其根据绝缘基材的不一样可以分为普通PI膜,MPI(Modified Polyimide膜)和LCP(Liquid Crystal Polymer膜)等,绝缘基材的性能决定了FPC的最终物理性能和电性能。5G新应用要求通信频率和网络带宽越来越高,传统的PI软板作为终端设备的天线和传输线正在遭遇性能瓶颈。相比较而言,LCP具有宽频率范围内介电常数稳定、正切角损耗极小以及热膨胀系数小的特性,可作为高频高速软板的材料。由于LCP制造工艺异常复杂导致良率低,且供应商少,使用成本非常高。MPI天线是氟化物改进配方的聚酰亚胺天线,目前已经在10GHz 以下领域具有跟LCP差不多的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在5G天线上的应用渗透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