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什么是ipv6,它和ipv4有什么不同?下一代互联网架...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什么是ipv6,它和ipv4有什么不同?下一代互联网架...
2019年09月17日 15: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什么是ipv6,它和ipv4有什么不同?下一代互联网架构就是ipv6吗?贵公司在ipv6上的研发技术和产品储备如何?能否详细介绍,谢谢

董秘回答(蓝盾股份SZ30029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IPv6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互联网协议第6版)的缩写,是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设计的用于替代IPv4的下一代IP协议。由于IPv4最大的问题在于网络地址资源有限,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IPv6的使用,不仅能解决网络地址资源数量的问题,而且也解决了多种接入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 公司早在2013就提出了IPv6纵深立体防御的安全思想,构建IPv6网络安全体系架构,配以灵活适用的安全组织策略,推出IPv6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保障IPv6网络整体安全性。之后,公司深化布局,逐步部署开展试点项目,针对IPv6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和技术支撑。根据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的数据统计,2018年网络安全设备认证数量对比近几年呈爆发式增长。 目前,蓝盾全线产品均支持IPv6环境,并通过了IPv6金牌认证,成为国内信息安全产品通过IPv6金牌认证最多的厂商之一。公司在IPv6安全技术领域已掌握主动权和领先位置,能够在下一代互联网中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保障。未来,将结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新兴产业,打造下一代网络智慧安全体系,支撑我国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并以此为基础,锐意进取,角逐国际市场,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ipv6 ipv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