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近期看到各地对辅酶集中采购,那么作为独家产品价格涨了还是不...

投资者提问:1,近期看到各地对辅酶集中采购,那么作为独家产品价格涨了还是不...
2019年09月16日 17: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近期看到各地对辅酶集中采购,那么作为独家产品价格涨了还是不变? 2,公司8月二线产品销售增长形势怎么样?辅酶销售有下降吗? 3,公司高管加油,公司产品都非常优秀,差的是销售能力,销售提高了,营收会翻倍的,徐董事长和梁姐加油,让公司早日度过难关

董秘回答(双鹭药业SZ002038):

目前辅酶价格无大的变化,受重点监控目录政策出台的影响,经销商存货偏谨慎些,公司已加大学术推广力度,积极支持临床合理用药。8月公司二线产品维持较好的增量。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