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想问下公司是否有潜在利空消息未发布?为何公司股价走成这样?比2...

投资者提问:想问下公司是否有潜在利空消息未发布?为何公司股价走成这样?比2...
2019年09月16日 16: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想问下公司是否有潜在利空消息未发布?为何公司股价走成这样?比2500点的大盘点位估值还要低,单纯的综合因素影响根本不能说明公司估值的非合理性。另外李董一直说要推动公司估值回归合理,为何这么久了除了跌跌不休的股价外公司的业务业绩无一利好消息公布,希望公司能跟合作伙伴达成协议申请将酒厂的收益嘉玉的收益能公布出来,谢谢

董秘回答(劲嘉股份SZ002191):

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及主要控股参股公司的实际情况,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主要子公司及重要参股公司的相关财务数据。公司的各项业务有序开展,经营情况良好,公司的信息披露工作真实准确,无需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二级市场受到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强市值管理和推进战略发展,争取给投资者更好回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股价 利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