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回答本人不够满意,本人换个提问的方式吧,贵公司与浙江易...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回答本人不够满意,本人换个提问的方式吧,贵公司与浙江易...
2019年09月16日 16: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的回答本人不够满意,本人换个提问的方式吧,贵公司与浙江易建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签4.8个亿合同前,有无核实易建生物的控股股东~~五粮液宜宾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身份,是否是真实的易建生物大股东?因为贵公司的公告开头已经承诺,没有虚假等陈述。

董秘回答(汉鼎宇佑SZ300300):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公司于2015年5月21日发布的《重大合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3)显示:公司“于近日与浙江易健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签订的《诸暨市岭外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采购施工建设项目》,合同金额暂定为人民币肆亿捌仟万元整”,合同发包方为易健生物,承包方为本公司。 经核查,截止上述公告披露日,项目发包方易健生物注册资金8000万元,股权结构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宜宾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1%,四川优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9%。(以上内容详见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