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新零售、物流行业增长率达20%以上,为何公司收入出现连续下...

投资者提问:1、新零售、物流行业增长率达20%以上,为何公司收入出现连续下...
2019年09月16日 15: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新零售、物流行业增长率达20%以上,为何公司收入出现连续下降,有什么具体的应对措施。 2、“下半年零售大客户需求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和新点位开发情况”,这是机构调研报告内容,实际上行业正在快速增长,公司不能只关注现有大客户,应考虑如何开发行业新客户,公司有什么具体策略和措施。

董秘回答(新北洋SZ002376):

您好!2019年度内,公司密切跟进物流行业重点客户的年度业务计划,优化调整产品配置和生产能力;积极引导并响应战略大客户新需求,加快新产品的研制推广;持续拓展海外物流柜销售机会,配合客户开展了产品测试认证工作,积极培育海外物流业务增长点。新零售行业仍处于快速成长期,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引导并响应战略大客户新需求,加快新产品的研制推广,优化调整产品配置和生产能力,同时复制“经营客户”的成功经验,培育和发展自助零售终端战略合作伙伴,扩充营销渠道及客户资源,努力扩大新零售产品销售规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收入 物流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