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网上和股吧里面有篇“泰豪科技借新还旧 应收账款与净利倍增被指业...

投资者提问:网上和股吧里面有篇“泰豪科技借新还旧 应收账款与净利倍增被指业...
2019年09月16日 10: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网上和股吧里面有篇“泰豪科技借新还旧 应收账款与净利倍增被指业绩虚胖”的文章一直在被人置顶,公司为什么不回应?公司内部如何看待业绩虚胖的问题

董秘回答(泰豪科技SH600590):

您好,公司经营状况正常,自上市以来一直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相应的报告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泰豪科技 应收账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