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现在的多余资金主要投资方向有哪些布局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现在的多余资金主要投资方向有哪些布局
2019年09月16日 17: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现在的多余资金主要投资方向有哪些布局

董秘回答(粤高速ASZ000429):

您好, 2019年,公司继续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速公路主业和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巩固高速公路主业发展基础,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大对佛开高速公路南段及惠盐高速改扩建工程、广珠东专项大修工程等项目的监督协调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因工程施工给公路通行造成的不利影响。推进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改扩建工程收费经营期核定工作,完成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车后收费标准调整报批工作。 (2)寻求拓展高速公路相关业务机会。在前期搭建投资平台的基础上聚焦智慧交通业务,培育公司发展新动能。重点关注高速公路交通基础设施管理、智慧监控、电子收费、出行信息服务、大数据开发应用、车路协同与辅助驾驶,交通运输安全、交通管理等领域投资机会,审慎开展高速公路相关多元业务各项工作。 (3)推动沿线土地资源开发,提升公司土地价值。全力推进佛开高速改扩建址山服务区升级改造工程,研究论证沿线地块开发方案,努力提升土地综合投资回报。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