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17年公司投资1.5亿设立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施总曾说过公司...

投资者提问:2017年公司投资1.5亿设立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施总曾说过公司...
2019年09月16日 16: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017年公司投资1.5亿设立人工智能产业基金,施总曾说过公司在人工智能产业投资近10亿,请问这些投资进展如何?有所成果还是打水漂了?

董秘回答(拓尔思SZ300229):

您好,根据公司签署的《广州天目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约定,基金的存续期为六年,其中,投资期为四年,退出期为两年。目前该基金仍处于投资期内,并且该基金对人工智能相关项目的投资进展正常,届时相关投资收益等事项您可关注公司公告,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产业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