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美克美家有没有toB的业务的,比如和连锁酒店,餐厅,咖啡馆,房...

投资者提问:美克美家有没有toB的业务的,比如和连锁酒店,餐厅,咖啡馆,房...
2019年09月16日 16: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美克美家有没有toB的业务的,比如和连锁酒店,餐厅,咖啡馆,房地产售楼部等等的业务收入的,占的比重大不

董秘回答(美克家居SH60033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启动To B业务+地产商合作,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和设计研发能力,通过与全国优秀的地产公司、硬装公司合作,实现软硬装整体交付;通过拓展国内外酒店业务,成为软装产品供应商,不断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目前与地产商合作以及酒店业务正在有序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