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看到公司近几年综合毛利率一直在提升,原因是什么?

投资者提问:看到公司近几年综合毛利率一直在提升,原因是什么?
2019年09月15日 14: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看到公司近几年综合毛利率一直在提升,原因是什么?

董秘回答(国联水产SZ300094):

您好。近年来公司毛利率的提升主要得益于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布局和持续深化,国内市场业务毛利率由2015年的10.65%提升到2018年的16.13%。一方面是公司渠道结构的持续优化,持续将B端客户,特别是餐饮渠道客户作为未来公司的核心客户群,餐饮渠道增长快速。另一方面,依托公司全球供应链保障能力和持续加强研发,公司海洋食品加工能力大幅提高,高附加值的产品比重逐步提升。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