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混改成功前,贵公司的股价是不是不能超过净资产5.01元的?...

投资者提问:请问混改成功前,贵公司的股价是不是不能超过净资产5.01元的?...
2019年09月13日 09:0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混改成功前,贵公司的股价是不是不能超过净资产5.01元的?若超过了是不是对混改方不利,从而会引起混改很难推行下去。还有股价会不会超过了净资产,资产评定时会有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

董秘回答(本钢板材SZ00076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本钢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在辽宁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制度、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进行的国有企业改革。在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做到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进行清产核资、评估定价、转让交易、登记确权等国有产权流转程序。二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履行国有资产登记、转让、清算、退出等程序和交易行为。通过产权、股权、证券市场发现和合理确定资产价格,发挥专业化中介机构作用,借助多种市场化定价手段,完善资产定价机制,实施信息公开,加强社会监督,防止出现内部人控制、利益输送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三是切实加强监管。在改革过程中,积极主动接受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管。充分发挥第三方机构在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定价、股权托管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净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