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科技领域科研人员需要埋头苦干,产品销售领域要拥抱最...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科技领域科研人员需要埋头苦干,产品销售领域要拥抱最...
2019年09月12日 15: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科技领域科研人员需要埋头苦干,产品销售领域要拥抱最时尚元素,若水石墨烯眼周仪需要时尚,不然再多的科技含量事倍功半,这不就是房地产的本行吗!问一个最基本的问题,若水眼周仪能带上逛街去吗,这不就是消费品流行起来的基本元素!若水以大墨镜的形式,还能实现黑色、蓝色等自由变色,要是还能显示时间、字幕不是更牛,如此走进校园、大热一点问题都没有,谢谢!

董秘回答(华丽家族SH600503):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