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历年业绩公告一二季度基本都是负的,到了三四季度丽...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历年业绩公告一二季度基本都是负的,到了三四季度丽...
2019年09月11日 18:4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历年业绩公告一二季度基本都是负的,到了三四季度丽人会明显大幅度提高,公司回款是否达都集中在三四季度?另外公司是否有软件信息业务?占经营收入的比例多少?请董秘根据自身工作经验谈下安达发展前景处于快速,还是中性成长期?安达将通过什么举措来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大家都很关注国庆阅兵,安达在今年的阅兵中所承担哪些业务?

董秘回答(安达维尔SZ300719):

您好!公司以往的营收主要集中在四季度,相应的回款集中在年底或次年初。公司有信息技术开发业务,目前占整体营收比例较低。公司制定了短期及中长期的发展战略规划,这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来达成目标。公司跟阅兵保障相关的业务主要是机载设备研制和测控设备研制。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