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华大制造的关联交易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公司第一时间用...

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华大制造的关联交易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公司第一时间用...
2019年09月11日 17: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与华大制造的关联交易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公司第一时间用了华大制造的新产品,请问在定价时为何没有大幅度的打折?就因为是同一个老板吗?按道理说,作为华大智造这么大的客户,华大基因可以免费或者极低价采购新产品。

董秘回答(华大基因SZ300676):

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与支持。公司与华大智造的关联交易,交易价格由双方遵循诚实信用、等价有偿、公平自愿的基本原则,依据市场价格和成本加成的原则协商定价、交易。该关联交易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有利于公司与关联人发挥双方在业务上的协同效应,提升公司业务的竞争优势。公司关联交易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议、审批及披露程序。具体信息您可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华大 华大基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