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本次医保目录调整济川药业有几个药品调入,又有几个调出?目前...

投资者提问:请问本次医保目录调整济川药业有几个药品调入,又有几个调出?目前...
2019年09月11日 15:0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本次医保目录调整济川药业有几个药品调入,又有几个调出?目前在医保目录中公司保有的数量?本次医保目录调整对公司有多大影响?

董秘回答(济川药业SH6005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经统计,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济川有限生产的健胃消食口服液、小儿腹泻宁(泡腾颗粒)被新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无产品调出。目前我司21个品种纳入新版医保目录,该目录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上述药品纳入新版医保目录将有利于药品的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无法估计,预计短期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济川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