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默克尔就要访华了,这次的内容就有公司提到的汽车行业标准,智能制...

投资者提问:默克尔就要访华了,这次的内容就有公司提到的汽车行业标准,智能制...
2019年09月10日 16: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默克尔就要访华了,这次的内容就有公司提到的汽车行业标准,智能制造等。和公司这次的回复函提到的战略规划有一致重叠的地方,请问贵司有何发展和合作计划?尤其是股东沙尔平恰好是德国人,这次是天赐良机,请问如何抓住这次机会?

董秘回答(软控股份SZ002073):

您好,德国是智能制造的大国,有丰富的经验,董事沙尔平先生在智能制造方面给公司在未来产业升级及智能化制造发展方面的技术、人才、国际化等领域带来强劲的推动力,为公司产品拓展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并通过借鉴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提升公司技术和管理水平,努力实现上市公司持续盈利和稳定长远地发展。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