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最新消息葫芦岛市政府非常重视氢能源发展,请问公司目前在氢能这...

投资者提问:据最新消息葫芦岛市政府非常重视氢能源发展,请问公司目前在氢能这...
2019年09月10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最新消息葫芦岛市政府非常重视氢能源发展,请问公司目前在氢能这块业务的情况是怎样的?公司能否早些预告三季报业绩?如果完全符合分拆上市的情况下,武汉韶光是否会考虑第一时间分拆上市?目前武汉韶光净利润已达亿元,同比相关市场半导体芯片类公司,其业绩增长是相当优秀了,谢谢

董秘回答(航锦科技SZ000818):

尊敬的投资者,由于现在市场氢气需求较大,公司氢气纯度高,为实现公司氢气能源的最大化利用,公司拟投资新建高纯氢气充装站,对氢气进行加压冲装并运输对外销售,提升公司经济效益。以当前销售均价计算,该项目预计为公司新增年化收入4000-5000万元。针对监管部门近期出台的关于上市公司子公司分拆上市的相关规定(征求意见稿)以及科创板上市的相关管理办法,公司子公司长沙韶光的高科技业务属性、利润规模、未来发展潜力是符合科创板上市的相关监管精神的,本公司对全资子公司长沙韶光和威科电子分拆上市的可行性正在做初步的分析,同时公司也向包括保荐机构在内的专业中介机构进行意见征询,目前正在对公司子公司分拆上市的条件、分拆上市的可行性和分拆上市的方案进行充分论证。公司会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方案的进展和推进情况进行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认可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氢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