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生产北斗导航芯片和芯片模块?贵公司在5...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生产北斗导航芯片和芯片模块?贵公司在5...
2019年09月10日 16: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生产北斗导航芯片和芯片模块?贵公司在5G应用技术和技术产品是否和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有合作?贵公司在警用无人机上是否有准入产品?产品受众面是否比较高?谢谢。

董秘回答(多伦科技SH603528):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参股的湖南北云科技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北斗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相关软硬件技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基于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自主研发实时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芯片,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精度导航定位相关产品包括核心板卡、接收机产品、智能网联汽车业务和基于位置的行业应用服务与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卫星导航、驾考驾培、测绘与地理信息、智慧交通、自动驾驶与辅助驾驶等领域。北云科技现正在进行芯片流片和批量生产。多伦科技将北云科技研发生产的高精度北斗差分定位板卡集成到公司驾考驾培的设备上,借助于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在精确定位、授时、测速的优势,实现了产品的升级换代和产品精确评判水平的快速提升。2、目前公司正在自主研发5G车载CPE产品,下一步将紧随三大运营商5G网络建设进程,加强相关产品市场推广力度。3、公司将无人机用于智能交通事故现场无人机图像采集产品,并根据客户需求来增加该项目的应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芯片 北斗导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