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在行业内的实力处于什么水平?目前在手项目是...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在行业内的实力处于什么水平?目前在手项目是...
2019年09月10日 14: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在行业内的实力处于什么水平?目前在手项目是否常充足?谢谢

董秘回答(北信源SZ30035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龙头企业,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信息安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涵盖安全的软件开发、安全可控的解决方案、维护服务以及安全系统集成在内的一整套信息化服务,用户涉及政府机关、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千家单位。目前公司产品体系已经完成“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格局的打造,使公司从传统的终端安全领导者逐步成为物联网时代下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终端安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