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是否是高科技企业?如果是请问有哪些高科技产品?...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是否是高科技企业?如果是请问有哪些高科技产品?...
2019年09月06日 15:04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是否是高科技企业?如果是请问有哪些高科技产品?谢谢!

董秘回答(易尚展示SZ002751):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易尚展示是一家以文化创意设计和三维数字化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3D\AR\VR\全息技术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的上市公司。公司自2010年开始3D\AR\VR\全息\AI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经过近十年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已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虚拟现实工程实验室、工程中心、设计中心等科研机构,相关产品和技术荣获深圳市技术发明一等奖和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相关产品和系统包括三维数字成像、3D打印、3D\AR\VR\全息技术、三维智能系统等。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易尚展示 全息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