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总经理法国人Jean Marc Dublan何德何能?居...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总经理法国人Jean Marc Dublan何德何能?居...
2019年09月06日 15:15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总经理法国人Jean Marc Dublan何德何能?居然拿了3296万元的A股第一年薪!其他国企老总都比较低,这是否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董秘回答(安迪苏SH600299):

您好! 一、烦请仔细审阅2018年年报披露信息,第54页中明确标注如下内容:*报告期内披露的税前报酬总额包含已于 2014-2017 年预提而于 2018 年期间支付的长期激励奖金部分。本次 Jean-Marc Dublanc 先生因为长期激励计划,从公司获得的税前奖励报酬为人民币 20,123,753。2018年当年的薪酬应约为1284万元,即3296万元中减去之前年度已经预提的部分。 二、总经理简历如下:法国籍,1979 毕业于巴黎高等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1984 全球性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年轻经理项目,1992 年 Michigan 大学执行管理项目,2002 年全球性工商管理学院(INSEAD)领导力项目。历任东方汇理银行外汇经纪人,之后在罗纳普朗克集团先后 担任助理司库主管、销售子公司财务总监、集团高管助理、美国区战略策划师,法国及美国相关业务单元(主要为乳制品和食品添加剂 业务单元)的业务拓展和运营;同时也和公司市场部和技术研发部门共同开发研究磷酸盐,表面活性剂和个人护理品等相关产品的发 展,直至 2006 年加入安迪苏,负责市场销售和创新部门。并于 2010 年起担任安迪苏法国和蓝星安迪苏营养集团的首席执行官。Jean Marc Dublanc 先生于 2015 年被聘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三、公司薪酬制定可参照如下信息:1.薪酬参照组:参照组的组成主要考虑规模上的可比较性(主要基于公司收入、市值和资产)、所在行业的 可比性、全球地理位置(包括资产所在地)的可比性和所从事业务的复杂性。 2.总薪酬在薪酬参照组中的位置总体而言,公司目标总薪酬定位是位于总体百分位排名第 25 分位至第 50 分位。3. 薪酬组合:公司拟实行由工资、年度奖金和长期激励组合而构成的薪酬政策,其使得薪酬中相当一部分 的实际支付水平具有不确定性。4.业绩参照组 为减少外源性风险因素对公司或业务部门业绩的影响,公司将与那些受类似风险因素影响的 参照公司形成的对比组进行对比评估。 5.业绩评估和目标设定:长期业绩评估标准基于可持续的股东价值的创造,因此可能包括股东总回报,现有资产的回 报、盈利性增长以及公司盈利质量。长期业绩目标将与股东对公司业绩的预期保持一致。6.薪酬组合各部分在结构上的联系:高级管理人员长期激励报酬首要决定因素是公司层面的业绩表现,而高级管理人员年度激励报酬强调业绩和目标的一致性,由详细的业绩衡量标准和个人业绩目标来衡量。 四、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制度的制度和执行均严格遵循公司治理程序。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公司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