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减速速器今年上半年给公司带来的销售收入,毛利率是多少。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减速速器今年上半年给公司带来的销售收入,毛利率是多少。
2019年09月05日 16:37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减速速器今年上半年给公司带来的销售收入,毛利率是多少。

董秘回答(秦川机床SZ000837):

您好!近几年营收累计0.7亿(不含税),因减速器属公司新产品,基于减速器产品的特点,客户采购前都要经过至少半年左右,甚至更长时间的抗疲劳试验,有的还要经过好几轮的试验,才会尝试性采购少量。之后视情况才会逐渐增加采购量。因此销量增加受到限制。前期试用的客户,近两年已增加采购量,形成一定的采购批量。随着试用客户、试用减速器型号、试用满意度增加,以及采购批量的增加,后期有望进一步增加收入。由于不同型号的减速器毛利不同,销售量不同,以及减速器产品没有形成规模化量产,目前毛利率在行业整体水平。随着减速器销量逐渐增加,毛利率也会逐步有所上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