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子公司,深圳航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有哪些啊?深圳建设中...

投资者提问:子公司,深圳航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有哪些啊?深圳建设中...
2019年09月02日 15:22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子公司,深圳航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有哪些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贵公司能受益吗?公司有什么举措跟上吗?

董秘回答(佳讯飞鸿SZ30021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深圳航通是业内先进的、以物联网应用为核心技术的电子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信息技术服务商。作为国内ICT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深圳航通的业务领域涉及政府及行业信息化,重点聚焦海关智慧监管,发展海关行业监管、口岸通关、保税物流、加工贸易、海关内部信息化、物流信息化等应用集成领域的信息化市场、同时积极拓展企业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深圳航通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全国范围内已完成了数百个特殊监管区域和监管场所信息化系统建设。2019年,深圳航通成为业内唯一实现与海关总署互市统一版系统成功对接的企业;完成了昆明综保区跨境电商业务园区系统建设项目和珠澳跨境工业区珠海园区跨境电商1210监管场所建设项目,并承担了满洲里跨境电商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公司密切关注国家近期出台的《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及相关政策进展,研究相关政策对公司业务的联动性,并将积极参与深圳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信息化 海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