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增持股票为何股价还跌跌不休?是否公司基本面出现问题还...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增持股票为何股价还跌跌不休?是否公司基本面出现问题还...
2019年08月28日 11:09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增持股票为何股价还跌跌不休?是否公司基本面出现问题还是收购的艾特网能有问题?谢谢!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股价的走势问题,其影响因素较多,除了公司基本面,还包括宏观政策、行业特点、市场环境与市场行为等。为提振市场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制定并实施了股份回购计划;截至2019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日,公司已回购股份约287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74%,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超过1.77亿元,回购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良好,根据2019年8月27日公告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97亿元,同比增长63.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亿元,同比增长195.47%。本次拟收购艾特网能,是公司按照发展规划向智能制造领域转型升级,形成公司新实业板块的重要举措;对艾特网能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编制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公司一直以来并将继续秉持稳健经营的理念,顺应宏观经济环境及中观产业环境的变化,通过创造良好的业绩提升公司价值,回报股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