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自今年5月以来。全国各地,从北京、合肥、南京、到近期的长春、太...

投资者提问:自今年5月以来。全国各地,从北京、合肥、南京、到近期的长春、太...
2019年08月26日 17:38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自今年5月以来。全国各地,从北京、合肥、南京、到近期的长春、太原等国内各地天然气价格普涨,如提价0.1元,是否会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董秘回答(新疆火炬SH60308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83号),燃气销售价格应当根据购气成本、经营成本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合理确定并适时调整。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确定和调整管道燃气销售价格,应当征求管道燃气用户、管道燃气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城市管道燃气属于公用事业行业,政府物价主管部门会综合考虑企业的经营成本、居民的承受能力等因素对产品价格进行一定程度的管制。因此,公司天然气销售价格是否调整,取决于地方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且目前公司暂未接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文件,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