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荣泰的长期股东,请教一个问题。公司一季报营收和净...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荣泰的长期股东,请教一个问题。公司一季报营收和净...
2019年08月23日 14:17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荣泰的长期股东,请教一个问题。公司一季报营收和净利同比出现明显下滑,原有的高增长势头逆转。一季报中公司未给出明确的说明。作为荣泰股东,想问一下一季度业绩不佳大概是什么因素影响的,是国内或国外按摩椅行业增速放缓,还是公司主要的第一大客户bodyfriend订货量显著出现下降。 您认为一季报下滑是由于短期行业或客户波动引起的,还是国内共享按摩椅热度在下降引起,谢谢您宝贵的时间。

董秘回答(荣泰健康SH60357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长期持有荣泰!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有所波动,更多原因是去年同期出现了异常增长而导致的回归。公司已披露半年报,可以看到,第二季度营收降幅比第一季度有较大幅度缩小;今年bodyfriend订货量比去年稳定;共享按摩“摩摩哒”用户数量已突破1亿 人次,相应的大数据运营平台亦逐步成熟,公司将共享按摩业务向轻资产化、技术输出化转型。2019年1-6月,公司将武汉、黑龙江、辽宁等省份的自营按摩椅转让至优质运营商合作运营,网点经营效率稳步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一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