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地处东莞,请问深圳被列为社会主义示范区,是否也将惠及公司?...

投资者提问:公司地处东莞,请问深圳被列为社会主义示范区,是否也将惠及公司?...
2019年08月21日 08:58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地处东莞,请问深圳被列为社会主义示范区,是否也将惠及公司?第一届国家公园论坛开幕,公司在生态文明上有何作为?

董秘回答(岭南股份SZ002717):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明确提出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机遇,增强核心引擎功能。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岭南股份秉承“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和责任担当,持续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生态发展和绿色崛起。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战略的持续落实推进,这一政策红利将会为公司发展带来更加广阔的机遇。 国家公园论坛,是一场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盛会,承载着创造世界生态文明美好未来的期待。岭南股份提出“二次创业”战略目标以来,紧紧围绕“生态环境+文化旅游”两大产业发展方向,通过抓住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机遇,布局水务水环境、生态修复业务,积极参与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同时优化产业结构,整合资源与优势,大力拓展文化旅游产业,未来打造集文旅投资、策划与运营商为一体的文旅集团,实现生态文旅双主业的蓬勃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岭南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