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属于高端制造型企业吗,娱乐设施在高科技领域发展布局如何,目...

投资者提问:贵司属于高端制造型企业吗,娱乐设施在高科技领域发展布局如何,目...
2019年08月20日 20:35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贵司属于高端制造型企业吗,娱乐设施在高科技领域发展布局如何,目前研发的产品有无融合互联网,无线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类的高科技产品,,高端游乐设施的前景如何,谢谢您的回答。

董秘回答(中山金马SZ300756):

您好!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游乐设施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大型游乐设施、融入动漫元素的游乐设施,其中的动漫影视类产品有应用影视互动虚拟场景、VR、AR等方面的技术,已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娱乐产品体系,为游乐园和文旅综合体提供从园区规划、品牌设计、设备研发、产品制造、经营服务等系统解决方案。国内高端的主题乐园和大型游乐园,大都采用公司的产品,随着国家对支持文旅产业发展政策的实施、以及推动“一带一路”的发展,国内、国际市场对游乐设施的需求不断增长,前景广阔,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