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目前股东人数多少?贵公司目前股价已经连续多...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目前股东人数多少?贵公司目前股价已经连续多...
2019年08月19日 09:31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目前股东人数多少?贵公司目前股价已经连续多日低于净资产,公司为何迟迟不进行回购?如何保障股东的权益?更换新的董事长后,贵公司在哪方面有所改善?

董秘回答(富煌钢构SZ00274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1)股东事项请您提供持股证明及有效身份证件与公司证券部联系咨询。2)回购事项暂无相关信息可提供,未来若有,将及时对外公告。3)长久以来,公司兼顾股东投资回报和公司中远期发展规划,合理制定历年的利润分配方案,积极落实《未来三年(2017-2019年)股东回报规划》等方案,综合考虑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建立对投资者持续、稳定、科学、可预期的回报规划和机制,保证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4)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变动,是公司适应市场环境和发展战略变化的需要,有利于提升管理队伍年轻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治理机制,实现公司发展传承有序。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