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此次交易虽然无需提交董事会,不过投资不分大小,一分钱也是净利润...

投资者提问:此次交易虽然无需提交董事会,不过投资不分大小,一分钱也是净利润...
2019年08月18日 13:19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此次交易虽然无需提交董事会,不过投资不分大小,一分钱也是净利润!北京恒容公司如果是优质企业的话为何军工企业航天发展公司在培育了几年之后营收依然不佳选择将其出售?北京恒容的电磁兼容技术属于中高端还是中低端?花几千万元收购一家年营收仅80万且净利润为负的公司是否溢价太高?公司收购后将如何创造协同效应?我是公司的小股东,望公司能够尽快就上述问题做出详细的回复,中小股东也是有权向国有企业发问询函的,谢谢!

董秘回答(康达新材SZ002669):

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 公司在与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宇恒达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及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之前,已委托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标的公司2018年12月31日、2019年2月28日及2018年度、2019年1-2月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股东权益变动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审计报告》(中兴财光华审会字(2019)第202092号)。 截至 2019年2月28日,北京航天恒容电磁科技有限公司总资产为 51,164,984.43元,负债2,495,922.57元,净资产48,669,061.86元。 本次交易是以截至2019年2月28日航天恒容经审计净资产作为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基础双方友好协商的,航天恒容61%股权的转让价为人民币3,056.1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此次股权收购事项尚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审议的额度,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其中航天发展转让航天恒容51%股权已获得有权单位的审批。 公司拟通过本次整合将充分发挥航天恒容、必控科技、博航天海在技术、业务与客户上的协同效应,形成完整的电磁兼容业务价值链,优化和完善公司在电磁兼容产业领域的布局,降低经营成本,放大市场机遇,推进电磁兼容技术和产品在军用装备和民用领域的应用推广。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权 净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