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日前,安信信托就上交所的问询函作出回复,大比例的延期项目让投资...

投资者提问:日前,安信信托就上交所的问询函作出回复,大比例的延期项目让投资...
2019年08月14日 08:55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日前,安信信托就上交所的问询函作出回复,大比例的延期项目让投资人心生恐惧,信托作为公司的主业之一,想问下公司目前信托产品的履约状况,公司作为央企在目前的市场状态下,是否应该相对主动向市场提供一些运营信息

董秘回答(中航资本SH600705):

我司所属子公司中航信托截止目前所有信托产品均按照信托文件约定正常履约。中航信托在日常运营中,立足“受托人”定位,按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原则,切实履行受托管理职责,向信托委托人快速、及时、有效地披露产品运营信息。同时,在当前的市场状态下,公司积极遵守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要求,坚决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政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安信信托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