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截止上周五股东人数有多少?周末两融新规,将贵公司...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截止上周五股东人数有多少?周末两融新规,将贵公司...
2019年08月14日 08:03 问董秘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截止上周五股东人数有多少?周末两融新规,将贵公司加入两融标的,是不是对公司基本面的一种认可?目前公司拥有的镁骨钉项目,铰链项目,冰刀项目,高铁垫片项目,甚至传闻中的非晶合金军工项目,是否对公司未来的业绩有大幅提升?您认为现在的股价是否有低估?谢谢。

董秘回答(宜安科技SZ300328):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您可以致电公司董事会办公室0769-87387777,提供相关股东身份证明文件后进行查询。2.深交所出台新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对原有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公司已纳入两融标的股票,是对公司的一种认可。3.如果公司的镁骨钉投向市场销售、液态金属产品应用市场完全打开,公司的业绩肯定会有质又有量的飞跃。4.股票价格不仅取决于公司的盈利水平和发展前景,也受到国家相关政策、市场短期风险偏好、资金面松紧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但价值投资会更侧重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所以公司科研处和管理层会继续努力做好各项经营工作,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价值。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