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教一下董秘先生,贵公司将如何大幅改善业绩?5G运用如火如荼,...

投资者提问:请教一下董秘先生,贵公司将如何大幅改善业绩?5G运用如火如荼,...
2019年08月09日 11: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教一下董秘先生,贵公司将如何大幅改善业绩?5G运用如火如荼,公司业务按道理是蒸蒸日上啊,目前看好像不明显。公司自主系统运用市场是否广泛,对业绩影响如何?与华为是竞争还是合作关系?此外公司有无可能服务未来网络战?问的有点多!谢谢!

董秘回答(迪普科技SZ30076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愿景,坚持产品和技术的创新,采取“以科技创新赢得未来,以产品质量赢得市场”的发展方式,通过技术开发和产品规划,不断提升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公司注重保持内生的有机可持续的业务增长。公司愿意同任何优秀的公司开展合作。公司持续专注于企业级网络通信领域,主要产品包括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交付产品及基础网络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感谢您对公司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