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耳机生产商,市值却只有30亿,有没有什么市...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耳机生产商,市值却只有30亿,有没有什么市...
2019年08月09日 16:4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耳机生产商,市值却只有30亿,有没有什么市值管理的计划?不被市场认可的原因可能因为市场将公司定义为一个单纯的硬件生产商。建议贵公司在资金流充裕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进军智能设备、语音识别或者内容生产领域,形成高价值产业链条,希望可以被管理层吸收建议。

董秘回答(漫步者SZ002351):

您好,公司以“秉工匠精神,以声音赋能”为企业使命,未来将会继续立足于音频产品,积极推广耳机、智能音响和汽车音响等产品,为将公司发展成为世界知名品牌而努力。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